叮了个叮咚咚

[R27/all27] Toward The Truth 1-2

 *题文无关

*没有接受诅咒的成人态R×小27的养成(?)故事

*是不认识九代与家光的自由杀手Reborn接到暗|杀五岁纲吉和奈奈妈妈的任务,从而引发的一系列故事。

*all27汤底,守护者们还没这么快出场就是了

*OOC预警

 

 

 

1.Now

 

 

饶是见多识广的Reborn对着眼前这个情况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。

小小的孩子抓着自己的裤脚,眨巴着大大的眼睛,余光还能瞥见屋子的女主人在厨房忙碌的身影。

Reborn在表情上毫无波澜,但在内心实打实地翻了一个大白眼。

 

“这里是茶,你要不要吃点小饼干,这是我刚烤好的。刚才真的多谢你了。”

“对啊对啊,大哥哥,你刚才真的好帅!几下就把那个人踹倒了!”

我是来干嘛来着……啊,对了,我是来暗杀这两人的……

现在是不是应该直接来两子弹,然后走人完事呢。

但面对着面前两双相似无害的眼睛,Reborn也相信这对完全不知情的母子不肯能会在茶点里面下毒。

 

唉,事情怎么会变麻烦了呢……

 

 

 

2.Four days ago

 

 

“我虽然是自由杀手,给的报酬足够我就能做,但我也是有原则的,女人和孩子我是不会动手的。而且你不会不知道缄默法则,再有仇不牵涉家人只追究本人。”

 

这次的委托人连目标是谁都还没说,上来就拿出两个装着满满欧元的箱子,Reborn挑挑眉毛,还以为要解决什么厉害角色。

但只见来人拿出一张照片,它的背后用意大利文和日文各写着一小排地址信息。

但照片上的两人却让Reborn有点意外。

只见一位年轻女子穿着白色的长裙,手里抱着一个和她长相似的孩子笑到眼睛都眯起来了,流露出只剩幸福温馨的感觉。

Reborn稍稍抬头抬头,用藏在礼帽阴影下的眼睛瞟了一眼这个委托人,不禁嗤笑一声。

他估摸着这对母子的家里人,可能就是他的父亲、她的丈夫是这个世界的,这人就打算从家人下手,该说真不愧是mafia啊,这孩子看着也就四五岁。

 

“不是完全无关人士,这是彭格列门外顾问首领沢田家光的妻儿,这个孩子就是彭格列初代首领在日本的末裔,是下一届十代首领的候选人。”

彭格列……门外顾问……沢田家光……十代目候选……

“呵,彭格列的人死光了吗。安里科、马西莫、费迪里格这三人虽然各有优缺点,有稳健也有激进派,但十代首领是他们中任意一个都不会奇怪。”

“这孩子是直系血脉,道理上来讲他才是最正统继承人。”

“所以你担心这个孩子的存在影响彭格列的继承?”

“是的。而且只要是意外的话,就不会有什么问题,这个世界上每天对会有很多人死于……”

“这点不用您提醒了吧。”Reborn有些不快地直接打断了他,虽然用着敬称,但也着实没听出任何尊敬之意。

来人也足够识相说:“这两箱是一半的定金,事成之后会支付另一半的,期限是二十天。”

“二十天?呵,怎么,二十天内没解决的话,你们还有Plan B吗?”

“我们相信第一杀手的实力。”来人说完便直接站起身离开了。

Reborn没再说话,紧紧盯着那人离开的那道门,双手交叉抵着下巴像是在思考着什么,又看了一眼照片背面的地址。

日本并盛吗……

又看了一眼桌子上两大箱钞票。呵呵,真的是大手笔啊……

算了,不管怎么样,先去看看吧。

 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只有这点,第一节三人怎么相遇的写不完了抱歉orz,不过看得出来非常老套就是了wwwwww

现在是二十岁的R和五岁27,我就是喜欢有一定的年龄差

虽然有这个任务,但后续R依然还是会当上27的家庭教师帮助他当上十代目的故事,这可能要再过几章,还有后续守护者的事情,让我再好好斟酌一下。

第一次用这样的叙事方式,不一定能写得好,感谢看到这里!





评论(5)

热度(8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